close

考科大的前一個星期 

 恰好碰到學校的考試 根本没時間去温科大東西   等死T^T 

但  奇蹟出現了
  
考科大的那天  遇上了八號風球  

聽到真是開心死  哈哈

 不用去考試了  推遲到下個星期(即二十七號)
  
在這個星期  我一定要珍惜機會  好好地去温習 
 
說真   我本來什麼都不懂做(尤其是數學) 

到了現在  已經會做了(自大中)
  
哈哈... ! !
 
科大面試  幸好有doris幫我準備

科大才可以順利通過

感動

dorid  謝謝^^


還有璟瑩  牙崔

這幾天你們都幫我溫習

教我這個笨蛋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