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天.....剛剛溫完該要溫習的科目
高興

嗯  睡不着   上來逛逛 - -

數一數手指  我今天都 睡了有半天了(12個小時)
有時  覺得時間好像不夠我用  
唉   = =
我一天都用了成五個小時以上(偶然)看電視  
這一點真的要改一下
再不改善  我的眼睛真的要盲了  
但  電視真的太吸引了  
什麼都想看  
有時  
從電視真的學了很多東西   哈哈  (藉口)

畢業試 @@
考了兩天  還好  應該ok吧
解幾  有貴人幫肋
最害怕的解幾都考了  成為過去式
接下來那幾科
真的挑戰我的能力可以捱到哪裡  
代數  地理  電腦
而電腦說真的  真的要抽個時間背背vb
60分  給我一半分  我己很高興
現在  為vb煩惱
要頭腦轉的東西  我真的没天份
so  捱夜我都要把你背完
連葡萄適都準備好了
一定要把你背完   (好有信心的說)
只要畢業試考完
就真的是自由了
想起真的很開心 ^^
努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