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將要火山爆發的一暽間突然吞嚥下去

我竟然有如此的忍耐力

真的是不容易

但心裏真的很難受

幸好  還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再者  這一份工令我EQ都變高了

別人根本存心挑釁 

我得讓自已冷靜下來

化悲憤為力量....我做到了...^^

 

接下來...我應該怎樣去做啦

我明天去不去招聘會啦

要走了...這裡没有我值得留下來.....

但我的實習在下一年...現在去   會不會有點快啦   相差都有半年啦.....

還是  乾脆不做專心找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