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到現在還有他的影子

原來 忘記一個人很難

恨不得把記憶封閉

忘記過去 忘記某些人 某些事

新生活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

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幾米

以前的我喜歡幾米的插畫 

現在的我卻喜歡幾米的文字

不知道是否經歷多了

感慨也多了

忽然幾米的文字我能感受得到

短短的幾句話 說中我心中

很妙 

看來 真的老了

明天會怎樣呢 期待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